Skip to main content
2024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第26屆年會精彩回顧



🎉 第26屆年會在允珠前理事長和玉菁前會長的帶領下,大大成功、深獲好評。

「昨天非常開心,每個節目都好精彩,同學們都說太好玩了,以後每年都要來,謝謝大家😊😊」

「這次來北加州參加年會,大開眼界,給予了我許多更常來北加的理由。」(一位來自紐約的校友)

「串燒特別好玩, 參與感也強, 👍」

「我們的年會非常讚, 都是大家同樂、 沒有廢話, 負責的姐妹們辛勞備至, 感謝感謝!」

「謝謝妳的邀請,今天的年會辦得太好了,你們辛苦了!」

「昨天年會的節目實在是太精彩了,謝謝理事們以及幫忙的同學們,北一女辦活動的同學非常辛苦,參加的人感想就是,還好我有來。」

「我們有一個看FB第一次來年會的同學,本來一開始他說10年來一次,他說沒想到校友會年會這麼好玩,以後年年都要來😄😄😄」

「謝謝所有的主辦人精心的策劃。」

「今年的年會參與的校友來自各屆,無論來自哪一屆?那天我們都成了15-18 歲的青春少女及少男(姑爺們),好像一塊好大的拼織布,大家齊心合一成就了完美。」

「 謝謝各位理事籌辦的年會,和所有演出者的精彩表演,節目包羅萬象,又有會場中的互動,還有好多工作人員的努力,讓我們有一個溫馨、歡樂、難忘的聚會🙏👍☺️!」

........ (會長 - 游菀瑜)


來參加年會的校友們臉上掛滿笑容,互相擁抱打招呼。年會的表演節目精彩緊湊,流星雨的那段大概是全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笑聲跟尖叫聲不斷 😂😂😂 。

雙甲子校慶問答大家也是專心參與,一瞬間彷彿又有置身教室的錯覺。

一直到最後的帶動跳,都是全場參與,今年的帶動跳㝢意是希望大家永遠青春並祝新年快樂!在充滿歡樂的氣氛中,順利圓滿的最後大合照留念,為年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謝謝所有報名參加這次年會校友們的支持鼓勵,以及班代們的努力動員。蕭智綺校友義賣團隊展現了驚人的執行力!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籌集了超過2000美元!

........ (理事長 - 彭玉菁)

2024 Jan - Jun 北一女週二中午舞蹈健身班報名

💃舞蹈健身班💃

準備好隨著令人振奮的音樂節奏移動身體, 享受揮汗如雨, 振奮精神和實現健身目標了嗎?

1️⃣ 充滿樂趣的健身: 課程將充滿活力的舞蹈動作與健身動作相結合,營造出動感而愉悅的鍛煉體驗。

2️⃣ 燃燒卡路里,增強體質: 針對各種肌肉群的全身鍛煉,可幫助您燃燒卡路里並提高整體力量和靈活性。 通過每一個舞步和套路,您將在獲得更健美、更苗條的體格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3️⃣適合所有人:無論您的年齡、健身水平或舞蹈經驗如何,我們的課程都張開雙臂歡迎每一個人。這是一個包容和支持的環境,您可以在這裡放鬆並表達自己。

4️⃣ 積極的氛圍和緩解壓力:跳舞對精神和情感都有不可思議的好處,一個釋放壓力、改善情緒和改善整體幸福感的渠道。 感到神清氣爽、充滿活力,並準備好迎接這個世界。

5️⃣ 加入充滿活力的社區:您會發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他們分享您對舞蹈和健身的熱情。 不僅僅是一種鍛煉——是一種社交體驗,一起互相鼓勵,並創造讓您在未來的歲月裡微笑的回憶。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你更健康、更快樂。

——今天就來體驗舞蹈健身課的魔力吧!

🌟 注意:在開始任何新的鍛煉計劃之前,請諮詢您的醫生。🌟

💃指導老師: 陳萍Ping Chen老師, 游菀瑜 Woanyu Yu老師, 和彭玉菁 YuChing Peng老師

📒課程內容
6-7 分鐘 熱身
12 分鐘 肌力訓練 (可自帶啞鈴加強效果)
35 分鐘 有氧舞蹈 (類似於年會帶動跳)
6-7 分鐘 Cool down / Stretch (地板 or standing up, depending on majority's preference)

📅上課日期 / 時間:星期二中午 12:00PM - 1:00PM (Jan-Jun 2024)
01/09, 01/16, 01/23, 01/30 02/06, 02/27 03/05, 03/12, 03/19, 03/26 04/02, 04/09, 04/16 05/07, 5/14, 5/21, 5/28 6/04, 6/11, 6/18

🏢 地點: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有仼何建議或問題請洽:fitness@tfghaa-n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