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友會舉辦了光復樓修復工程籌款活動,得到大家熱烈的支持,相信所有的校友必定十分關心目前的工程進度。

北一女校長陳智源於2022年底率母校樂儀隊到洛杉磯來參加2023年的玫瑰花車遊行,李珠校友為千手相攜,光復再現的籌款的召集人特別邀請校長及少數校友到她的住所分享光復樓修復工程的進度,感謝南加校友陳玉梅,林慈凰的錄影,王狄秀的剪輯及李珠校友的授權,得以將這段談話錄影分享給所有的校友。 除了錄影帶之外,陳校長在影片中用的資料也附於此。

希望您看到以上的資訊會和我們一樣的興奮與期待,光復樓古蹟修復及再利用工程得以如此順利,除了感謝校長及所有參與工程人員的辛勞,也是起緣於校友們的支持,籌款所得補足了工程需要的自籌款才得以獲得市政府的撥款而順利開工!所以所有參與的校友都是與有榮焉!

如果您還希望能夠為母校盡一切心力,基金會會接受您的捐款,請您先填ABAF基金會的捐款表格

請按照表格上有所有注意事項完成捐款手續。所有捐款事宜請直接聯絡基金會(abaforg@gmail.com)

我們會請基金會提供五月底以前收到捐款的中文名字及年屆併入造冊的名字單之中。為了方便造冊作業,請您在支票上註明光復樓,畢業年屆,中文姓名及電郵。李珠校友特別為海外捐款校友造冊在二三月之間返臺與校長落實造冊的工作!造冊的目的不是張顯捐款人而是在光復樓修復工程的歷史上顯示海內外校友對於母校的支持。故而我們只會陳列捐款人畢業的年屆及中文姓名。

讓我們在今年校慶(1212日),一起到母校參加母校的120周年校慶及親自參觀風華重現的光復樓!

 

《印象北一女》故事分享

因應2023相約光復樓活動,ABAF邀請校友們分享在校期間有趣或難忘的故事,訪談內容會以文字、海報或影片方式公布於ABAF官網及相關頻道。

期待校友們不吝分享,盛情參與!謝謝大家支持。

請先填報名表,ABAF義工何靜將安排時間個別採訪

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ZKGQIYY3u9NIOb7Fv_4crI1TpARt5C5WleWdpdrJvvNEiow/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