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綠衫風采
北一女校友會第二屆才藝大會

您喜愛歌唱、舞蹈樂器、演奏還是説相聲?北一女校友會第二屆才藝大會來啦!不論是個人或是團體都可以上台大顯身手,與眾同樂!這是校友會 2019 的大型同樂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同樂。讓我們齊聚一堂,重溫綠衫情懷!

比賽規則:

個人及團體將以報名順序分成紅白兩隊,觀眾和評審將在觀賞各個才藝表演之後票選出得勝的一隊。歡迎各班級和校友家人、朋友們組隊參加。

日期: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下午 1:30 – 4:00。

地點:

華僑文教服務中心。100 South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U.S.A.

報名方式:

點此報名,或 email 姓名、表演項目至
活動組:activity@TFGHAA-NC.org
or Amy:amyyang8@gmail.com
活動組將盡快與您連絡。

評比標準:

由現場觀眾(50%)及評審(50%)決定。門票每張$1,即可獲得投票卷一張。現場觀眾亦可加購投票卷支持自己喜愛的參賽者。

獎勵辦法:

冠軍隊: $100。
最佳表演者(組): $100,並將獲邀在2020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年會上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