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Covid-19 已經在我們身邊,我們大多數人都待在家裡等待這場疫情結束。但是許多人需要資源來確保我們的安全或生命。如果您想在這次危機中提供幫助,請查看以下建議:

(1) 醫療保健專業人員站在防禦病毒爆發的第一線,他們需要得到適當的保護。當地醫療機構已經產生物資缺乏,醫生護士及醫護人員需要口罩、護目鏡、手套、面罩、防護服、和現金。以下連結告訴您捐贈地點和捐贈內容,可供參考。

https://www.kqed.org/news/11807823/where-to-donate-n95-masks-and-other-medical-supplies-in-the-bay-area

(2) 社區食物銀行 Second Harvest Food Bank 自從 Santa Clara County 發佈居家避難後,他們需求從一天 200 加到一天 1000 個家庭,再加上很多固定的義工取消服務,他們現在急需人手及財力。請至官網 https://www.shfb.org/volunteer 以個人名義捐贈或去中心幫忙。等到疫情結束後,我們將舉辦團體服務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