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校友及家人親友們,

非常的感謝大家在假期中抽空來為社區的耆老們服務,這是北一女校友會第十一年為 San Jose 的老人中心提供這項關懷活動。感謝大家的團隊精神,各組隊長的帶領,工作上的配合無間,今年我們再度為這個活動畫上圓滿的句點。Marolyn, Director of Roosevelt Senior Program 也向大家表達最誠摯的謝意。

來參加耶誕午餐長者們的臉上笑容是我們最珍貴的回報!希望您們有個美好的回憶。
Word Journal Report/世界日報報導: 北一女社區服務 @ Roosevelt (679 downloads )  
Picture Link/相簿連結
新年快樂

徐麗瑩
活動聯絡人

———————————————————-

希望大家有個快樂溫馨的感恩佳節! 隨著節日的來臨﹐北一女校友會的社區服務組也開始籌劃這項校友會服務已有十年之久的聖荷西老人中心活動 – Christmas Luncheon Service。

與往年一樣﹐我們需要75位志工共同為近八百位耆老服務耶誕大餐, 希望校友們能鼎力相助﹐延續北一女校友會回饋社區的美好傳統。敬請攜帶您的家人及親友來一起過個有意義的耶誕節日!

這項活動往年是在 St. James Senior Center 舉行﹐今年老人中心搬到有較新建築且更寬敞場地的 Roosevelt Community Center﹐而Christmas Luncheon 也將在此舉行。

時間: 12/25/2010﹐ 9:15 am to 2:30 pm
地址﹕Roosevelt Community Center﹐ 901 E. Santa Clara St.﹐San Jose, Ca 95116
(Roosevelt Community Center 網址﹕http://www.sanjoseca.gov/prns/communitycenters/roosevelt/default.asp)

能夠前來幫忙的校友們請與這次活動的聯絡人徐麗瑩(75屆)聯繫:
徐麗瑩, lyshu888@yahoo.com, 408-515-0416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