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大腸癌預防講座

3月6日柏克萊舉行

大腸癌是所有癌症中, 唯一可以真正 “預防”的癌症 。

一般而言﹐腸癌多半發生在 50 歲以上的人。由於生活形態的改變﹐飲食的不當﹐ 加上沒有充分的運動﹐近年來腸癌患者的年齡已有逐年下降的情形。三四十歲的病患增加了﹐甚至都有二十來歲的患者。腸癌是可以預防不讓它發生的。為什麼﹖你 可以在這裡得到答案–讓美國癌症協會加州華人分會為您揭曉。 美國癌症協會加州華人分會將於3月6日, 星期日 在柏克萊圖書館(Berkeley Public Library)舉辦免費大腸癌預防講座. 演講將以深入淺出的方式,介紹大腸癌的預防﹑診斷和治療。大腸癌是華人最常見的癌症 之一 . 如果平時不注意, 大腸癌是不易發現的, 往往發現時, 都已不是早期了。美國癌症協會希望從這場醫學講座中,讓民眾了解如何預防大腸癌和如何早期偵測。

當天的主講人為亞太肝腸胃中心主任俞小安醫師。 俞醫師畢業於柏克萊加大生物物理學系,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博士, 為一位致力於腸胃學方面研究的執業醫師。

希望大家 能夠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時間來關心自己和親友的保健問題。邀請您一起來,為您的健康把脈。敬請社區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時間】三月六日 (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
【地點】柏克萊圖書館(Berkeley Public Library, The Central Branch)
2090 Kittredge Street, Berkeley
【報名方式】報名電話:1-888-566-6222,或1-510-797-0600。
【聯絡】高韻上510-909-2861(手機) clara.cao@cance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