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花是雅興,是藝術,也是將大自然與個人創意的結合 。一個美麗的插花作品,可使滿室生香,蓬蓽生輝。校友會活動組為讓校友們體驗及享受插花的樂趣,特別舉辦插花工作坊, 將由有多年教學經驗的陳靜瑩校友策畫及引導, 帶領大家進入色彩繽紛的花花世界。 歡迎大家一起來拈花惹草。

課程設計將融合日式及西式花藝,適合各種程度, 由於場地名額有限,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日期:Sunday, 11/13/2011

時間:14:00 to 16:30

地點:Sunnyview Retirement Community, West Service Center

22445 Cupertino Road, CA95014

現任校友會員費用: $30 (請 在 Promo Code 填入 1113)
非現任校友會員費用:  $ 35;  包括花材、花器和花泥(插花用海綿oasis)

請點擊本頁右上方 線上報名 上網報名。

如有疑問,請洽陳靜瑩 Gloria Lee, (408) 253-7809

講師簡介:
陳靜瑩校友修習西洋及日本花藝超過十五年,為日本草月流(Sogetsu)認證講師,開班多年,教學經驗豐富,講解生動有趣。經常參加花展並擔任灣區多個插花組織理事,包括Sogetsu South Bay Branch, Ikebana Teachers Federation, 和Ikebana International SF Chapter。特別刋登其插花作品相片, 供大家欣賞。她同時是現任本校北加校友會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