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長與校友們多年來的支持,北一女校友會不斷的成長茁壯,即將邁入第十四個年頭。我們將於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在Foster City Crowne Plaza Hotel舉行第十四屆年會。這是個一年一度師長與校友們歡聚一堂,聯誼交流的盛會,我們期待您來共襄盛舉, 讓我們又青春燃燒!

【日期】: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時間】:11am – 4pm
【地點】:Crowne Plaza Hotel,1221 Chess Drive, Foster City, CA 94404, (650) 570-5700
【費用】:每人33元,包括可口午餐及精美小禮品。年會午餐提供雞、魚、和素食三種選擇。

報名方式

請您於1月30日前下載 2012年會報名表 (829 downloads ) ,填寫報名表連同支票寄給您的年屆聯絡人報名,以確保名額及特殊贈品。支票抬頭,請寫TFGHAA-NC或年屆代表姓名 (查尋年屆代表: 請至 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網站 首頁 -> 校友組-> 加入校友會)。各屆聯絡人近期內將會主動和您聯絡,提供她們的地址,以便報名。若有問題,請電郵: communication@tfghaa-nc.org。

Driving Direction
From San Francisco and San Jose:
Hwy 101 to 92 east, exit Foster City Blvd and make three left turns to Chess Dr.
From across the Bay:
Take Hwy 880 to 92 west, (San Mateo Bridge), exit Foster City Blvd. left on Chess Dr.
詳細資料請下載 2012年會邀請函 (784 downloads ) 。感謝各屆聯絡人辛勤的耕耘與服務,理事們誠摯邀請所有師長校友歸隊,聯袂參加明年的校友年會,我們2012年2月12日見。

~~~~~~~~

2012年會期盼您的參與

年會是屬於大家的,校友會今年將開闢作家簽書會,藝術分享空間,以及年會節目【大家一起來說笑】單元,讓校友有參與感及提供交流。這幾項單元都要向師長校友邀作品。請師長及校友們不吝提供創作,努力投稿,共襄盛舉。讓2012年會,瀰漫著藝術的氣息,也充滿著歡笑聲,讓許多有藝術長才,或恢諧幽默的校友們,有一展身手的機會!

藝術分享空間徵稿啟事
校友會誠徵北一女師長和校友之繪畫或手工才藝作品屆時參展。有意參展者,請於1月8日前Email至art@tfghaa-nc.org報名,並附 2012年會藝術才藝展 報名表 (772 downloads ) 和作品照片,以便決定展覽位置和方式。若無展出技術上之困難,校友會將於1 月15日前以e-mail通知您後續細節。如有任何問題,請電郵art@tfghaa-nc.org或電 黃文琳 408-966-0652。

年會作家簽書會,﹐邀請北一女作家與校友們共同分享作品 FULL-謝謝大家的熱烈支持!目前已有6位作家會為大家簽書。
今年的年會在午餐前將舉行作家簽書會,歡迎北一女作家與校友們分享自己的作品。請有意的校友作家們,接受我們的邀請,於一月一日以前與校友會聯絡,email: leichee@gmail.com。 由於場地有限,暫以5位為限。

【大家一起來說笑】徵才及徵稿啟事
相信大家從小至今,無論是自己、家人、或親友間,一定有一些有趣的遭遇及故事。校友會2012年會中,特別安排一段【大家一起來說笑】單元,歡迎校友們一起來分享趣聞或笑話,與大家同樂!詳細規則和參加方式請下載 2012大家一起來說笑報名表 (767 downloads )

Food Bank 慈善活動
懇請師長及校友們當日捐獻盒裝或罐頭食物,以響應支持Food Bank 慈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