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001

 

親愛的北一女師長及校友,

北一女北加州校友會在師長與校友們多年來的支持下不斷的成長與茁壯,即將邁入第十七個年頭。

我們將於20152015年2月1日(星期曰) 11am – 3pm 在 Cupertino的王朝鱼翅海鲜酒家Dynasty Seafood Restaurant舉行第十七屆年會。

這是個一年一度與師長,與校友們歡聚一堂,聯誼交流的盛會。理事會的全體理事們期待您來共襄盛舉,和我們一同回味那一段大家都曾經走過的青澀歲月,讓我們青春又燃燒!

日期: 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時間: 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三時

地點: 王朝鱼翅海鲜酒家    Dynasty Seafood Restauran

 http://www.dynastyseafoodrestaurants.com/A5.html

10123 N Wolfe Rd, #1688,    Cupertino, CA 95014

(408)-996-1680

費用: 每人43元

今年的年會依舊著重參與的樂趣,與往年最大的不同,是打破傳統,採用各屆班代多年來的建議,改以中餐形式招待,一來可能更合大家的口味,再來由於用餐時間增長,年會節目精簡化,更提供師長與校友們足夠的時間可以有溫馨的重聚,敘舊交流。務請大家準時參加,不要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片段及和校友敘舊的機會。

餐前有北一女綠娃娃,及一些小手工藝品的義賣活動。儀隊開場;介紹新選理事、唱校歌是年會不可缺少的開場節目。在餐聚之後,將有精心設計的跳舞表演,搭配大家都能參與的團體遊戲活動,並特殊表揚歷年來一直不斷支持我們成長茁壯的廣告贊助校友。最後將以開懷唱跳與大家互道珍重。

期望每位參加的師長與校友在年會結束後,都能帶著歡樂溫暖的心情離去,並期盼下一次的再相聚。

2015年的年會費用為每人43元,包括精緻豐盛中式午餐,菜色種類繁多,也考慮到吃素食者的需要,有多道素菜,菜單如下:

  • 四寶瑤柱羹
  • 素拼盤(素)
  • 京都排骨
  • 蓮藕小炒(素)
  • 干煸四季豆(素)
  • 乾焼雜菌玉子豆腐(素)
  • 骨香龍利球
  • 薑蔥龍蝦
  • 素炒飯(素)

請您於1月20日以前下載   2015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年會報名表 (918 downloads ) ,  填寫報名表連同支票寄給您的年屆聯絡人報名,以確保名額。

支票抬頭,請寫TFGHAA-NC或年屆代表姓名。如果您想與不同屆的親朋好友同桌,請一起報名並於報名表中詳細註明。若無法與年屆聯絡人報名,您可以將資料寄至校友會信箱:

TFGHAA-NC, PO BOX 2304, Cupertino, CA 95015

ATTN: Annual Luncheon

如果您還不是會員,歡迎您能儘快加入。會員入會登記表,可由 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網站首頁->校友組->加入校友會下載。年度會員費為20元,永久會員費為150元。

感謝各屆聯絡人辛勤的耕耘與服務,理事們誠摯邀請所有師長校友歸隊,聯袂參加明年的校友年會,我們2015年2月1日見。

 

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

會長武克珩暨全體理事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