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班-課程簡介

課程上課時間指導老師地點
週二CCC舞蹈健身班 Dance Fitness週二
noon - 1:00PM
Ping Chen ( 陳萍)
Woanyu Yu (游菀瑜)
Yu-Ching Peng (彭玉菁)
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 100 S Milpitas Blvd, Milpitas, CA 95035
Total Body Workout週六
9:00AM - 10:00AM
Woanyu Yu (游菀瑜)ZOOM


週二CCC舞蹈健身班 Dance Fitness

Instructor: 陳萍Ping Chen老師, 游菀瑜 Woanyu Yu老師, 和彭玉菁 YuChing Peng老師

課程內容

  • 6-7 分鐘 熱身
  • 12 分鐘 肌力訓練 (可自帶啞鈴加強效果)
  • 35 分鐘 有氧舞蹈 (類似於年會帶動跳)
  • 6-7 分鐘 Cool down / Stretch (地板 or standing up, depending on majority’s preference)

準備好隨著令人振奮的音樂節奏移動身體, 享受揮汗如雨, 振奮精神和實現健身目標了嗎?

1️⃣ 充滿樂趣的健身: 課程將充滿活力的舞蹈動作與健身動作相結合,營造出動感而愉悅的鍛煉體驗。
2️⃣ 燃燒卡路里,增強體質: 針對各種肌肉群的全身鍛煉,可幫助您燃燒卡路里並提高整體力量和靈活性。 通過每一個舞步和套路,您將在獲得更健美、更苗條的體格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3️⃣適合所有人:無論您的年齡、健身水平或舞蹈經驗如何,我們的課程都張開雙臂歡迎每一個人。這是一個包容和支持的環境,您可以在這裡放鬆並表達自己。
4️⃣ 積極的氛圍和緩解壓力:跳舞對精神和情感都有不可思議的好處,一個釋放壓力、改善情緒和改善整體幸福感的渠道。 感到神清氣爽、充滿活力,並準備好迎接這個世界。
5️⃣ 加入充滿活力的社區:您會發現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他們分享您對舞蹈和健身的熱情。 不僅僅是一種鍛煉——是一種社交體驗,一起互相鼓勵,並創造讓您在未來的歲月裡微笑的回憶。

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讓你更健康、更快樂。

——今天就來體驗舞蹈健身課的魔力吧!🌟 注意:在開始任何新的鍛煉計劃之前,請諮詢您的醫生。🌟

 

線上 Total Body Workout

菀瑜老師自疫情開始後,開辦online健身課程。今年仍持續在健身組服務校友們。並歡迎校友邀請女性親友一同參與,地點不限制在北加區域。

60分鐘課程,包括熱身、肌力訓練、有氧舞蹈、地板運動、和伸展。

指導老師:游菀瑜老師

時間:星期六上午 9:00am-10:00am
地點:Zoom

有仼何建議或問題請洽:fitness@tfghaa-n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