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2020年會

親愛的北一女校友們:


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2020年會, 將於2月29日(星期六) 在 Fremont 的 Marriot Hotel 舉行, 邀請函如下,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一起再聚聚。

這一次的年會,據校友會表示,除了讓大家聚餐言歡之外,也安排了很多不同的活動,例如 Photo Booth 和同學們三連拍, 機智遊戲問答,和歡樂同唱!另外還有十多種以上的紀念品供大家選購,數量有限,先到先得喔!年會將是同學們大家共聚一堂,一起玩一起歡唱的同樂聚會!


報名方法:

  1. 2月7日  (Friday) 以前向各屆班代報名, 並標示主食選項 (Beef, Chicken, Salmon or Vegetarian)。會員餐費$55,非會員餐費$65。支票請寄到各屆班代的住址,支票抬頭請寫各屆班代的名字。
  2. 2月7日  以後直接跟會籍組 (membership@tfghaa-nc.org)報名,  一律付$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