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十八項國際影展獎,包括:夏威夷國際影展金蘭花最佳影片獎,柏林國際影展入圍﹐上海國際影展金爵獎評審團獎﹐電影頻道傳媒大獎 最佳導演獎等。

* 具有史詩般的拍攝規模和唯美的場景。

* 奇特的史詩作品呈現出了非常精緻和美妙的視覺效果。

Go to 『白銀帝國 Empire of Silver』Official Website

將於今年三﹑四月在北美上片﹐導演姚樹華親自來到灣區與觀眾近距離接觸﹐分享她如何將古代中國第一大商幫–晉商的生活重現於螢幕﹐並介紹晉商的獨到之處。

  • 十五世紀,世界各國皆由世襲的貴族掌握社會所有財富及特權,只有在中國,一群商人發明了技術股,投資的老闆與專業人才分享財富。
  • 今日, 中外家族企業仍常不能分割經營權與所有權。十五世紀的中國, 一些商人發明了總經理制,專業經理人層層負責。老闆及其家屬甚至不可出入商號。
  • 在「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的兩千年傳統下,山西人喊出:「秀才學生意—改邪歸正」. 這些人如何將四民之首讀書人的所學運用到四民之末的商界?

你想知道答案嗎﹐姚樹華將一一為你解謎﹐並透露在中國大陸電影拍攝背後的精采故事。

導演姚樹華(Christina Yao)﹐臺大中文系畢業﹐史丹佛大學亞洲戲劇博士。指導過舞台劇近三十部﹐在舊金山的ACT擔任多年的駐團導演。撰寫短篇小說劇本及評論﹐在臺灣﹑法國及美國出版。於國立藝術學院藝術研究所﹑衛斯理女子學院及舊金山州立大學任教多年。

Time:    Sunday, 2/27/2011,  First Session:  1 – 3 pm,  Second Session: 4 – 6 pm
Place:    Quinlan Community Center (Map)
10185 North Stelling Road
Cupertino, CA 95014

Registration requested:  (NEW LINKhttp://empireofsilver.eventbrite.com/ or Email: smile5900@yahoo.com

Sponsored by:

臺大校友會﹑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北大校友會﹑成大校友會﹑輔仁大學校友會﹑北一女校友會﹑北美中華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