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多了解食物營養對個人健康的影響,活動組將於十一月十日週六下午在Milpitas Library免費放映2011發行的電影《餐叉勝過手術刀》(Forks Over Knives)。

名聞全球的兩位素食名醫 Dr. Caldwell Esselstyn (著作 Prevent & Reverse Heart Disease)及 Dr. T. Colin Campbell (著作 The China Study) 將在片中深入淺出地為您剖析:何以飲食是人生健康的關鍵。電影的敘述方式活潑有趣,脈絡清晰,內容豐富實用。本片被列為PG級(輔導 級),documentary片長1小時半,英語發音,並附有英文字幕。

柯林頓前總統於2010年以茹素飲食方式在兩個月內成功減重十公斤,重拾健康之後感觸良多,也曾在訪談中力薦這兩位的大作。本片將這兩本書的精華以生動幽默的方式綜合呈現出來,電影的表現形式和震撼性觀點,精采切莫錯過。

時間: 11/10 (週六) 3:30-5:30

地點: Milpitas Library Community Room
160 North Main Street, Milpitas, CA 95035

公益形式不收費,歡迎參加並請及早報名。報名請至本頁右上方 ‘線上報名‘ 點選 電影欣賞聊天室

本片數月前也曾在巴洛阿圖醫療基金會醫院(Palo Alto Medical Foundation)的社區講座中播映,深獲好評且發人省思。校友會活動組理事 蔣慧瑜(Pacifia Chiang)特別安排此次放映嘉惠校友,並敬備素點招待。會後,也歡迎大家留下來一起聊天,交換心得。

若有問題, 請電郵 activity@tfghaa-nc.org

 

Dr. Caldwell Esselstyn 以其著作《預防及治療心臟病》(Prevent & Reverse Heart Disease)及臨床治療知名。

 

 

 

營養學健康權威 Dr. T. Colin Campbell則著有《救命飲食》(The China Study,另譯《中國飲食調查》),此書以統計學方法研究營養及癌症的關係,在中國各地蒐羅了6,500人次的資料,分析項目多達 350個,工程浩大,歷經數年才得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