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師長與校友們多年來的支持,北一女校友會不斷的成長茁壯,即將邁入第十五個年頭。我們將於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11am-4pm在San Jose Double Tree Hotel舉行第十五屆年會。這是個一年一度師長與校友們歡聚一堂,聯誼交流的盛會,我們期待您來共襄盛舉, 讓我們又青春燃燒!
【日期】: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時間】:11am – 4pm
【地點】:San Jose Double Tree Hotel,2050 Gateway Place, San Jose, CA 95110 Tel: (408) 453-4000
【費用】:每人44元,包括可口午餐。年會午餐提供雞、魚、和素食三種選擇。

報名方式

請您於2月11日前下載 2013年會報名表 (926 downloads ) ,填寫報名表連同支票寄給您的年屆聯絡人報名,以確保名額。支票抬頭,請寫TFGHAA-NC或年屆代表姓名 (查尋年屆代表: 請至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網站 首頁 -> 校友組-> 加入校友會)。各屆聯絡人近期內將會主動和您聯絡,提供她們的地址,以便報名。若有問題,請電郵: communication@tfghaa-nc.org。

如果您還不是會員,歡迎您能儘快加入。會員入會登記表,可由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網站 首頁 -> 校友組-> 加入校友會下載。年度會員費為20元,永久會員費為150元。感謝各屆聯絡人辛勤的耕耘與服務,理事們誠摯邀請所有師長校友歸隊,聯袂參加明年的校友年會,我們2013年2月24日見。

2013年會期盼您的參與

今年的年會提供師長與校友們溫馨的重聚,敘舊交流。在餐聚之後,將有精心設計的歌舞表演,輕鬆有趣的相聲,笑話,搭配大家都能參與的團體活動。並懇請捐獻盒裝或罐頭食物,以響應支持The 2nd Harvest Food Bank 慈善活動。期望每位參加的師長與校友在年會結束後,都能帶著歡樂溫暖的心情離去,並期盼下一次的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