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北一女師長及校友,

感謝師長與校友們多年來的支持,北一女校友會不斷的成長茁壯,即將邁入第十六個年頭。我們將於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11am-4pm在Foster City Crowne Plaza Hotel舉行第十六屆年會。這是個一年一度師長與校友們歡聚一堂,聯誼交流的盛會,我們期待您來共襄盛舉, 讓我們又青春燃燒!
【日期】: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時間】:11am – 4pm
【地點】:Crowne Plaza Hotel, 1221 Chess Drive, Foster City CA 94404 Tel: (650)570-5700
【費用】:每人38元,包括可口午餐。年會午餐提供雞、魚、和素食三種選擇。

年會詳情

11:00AM 報到,韻律操,卡拉OK,製做輕紗胸花,專家論談
12:00PM 共享佳餚
2:00PM 儀隊開場,理事交接,團體活動,健身班10週年老師表揚,歌唱比賽,開懷唱跳
今年的年會著重參與的樂趣;不論是跳一跳韻律操,唱一唱卡拉OK,或做一朵輕紗胸花別在綠襯衫上,或聽一聽專家的論談;多樣的活動同時舉行,請大家準時參加,充分享用。在餐聚之後,將由儀隊開場;介紹新選理事、唱校歌之後,有大家都能參與的團體活動,並請所有的來賓參與今年首創歌唱比賽的評審。聆聽比賽過後,就是大家自己唱跳的時間,盡情開懷到結束。同時,值此孅體健身班開辦10週年際,我們將頒獎表揚兩位負責盡心,風雨無阻的老師。此外,並懇請捐獻盒裝或罐頭食物,以響應支持Second Harvest Food Bank 慈善活動。期望每位參加的師長與校友在年會結束後,都能帶著歡樂溫暖的心情離去,並期盼下一次的再相聚

報名方式

2014年的年會費用為每人38元,包括可口午餐。請您於2月10日前下載 2014年會報名表 (921 downloads ) ,填寫報名表連同支票寄給您的年屆聯絡人報名,以確保名額。支票抬頭,請寫TFGHAA-NC或年屆代表姓名。年會午餐提供雞、魚、和素食三種選擇。若無法與年屆聯絡人報名,您可以將資料寄至校友會信箱: TFGHAA-NC, PO BOX 2304, Cupertino, CA 95015. ATTN: Annual Luncheon.

如果您還不是會員,歡迎您能儘快加入。會員入會登記表,可由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網站 首頁 -> 校友組-> 加入校友會下載。年度會員費為20元,永久會員費為150元。感謝各屆聯絡人辛勤的耕耘與服務,理事們誠摯邀請所有師長校友歸隊,聯袂參加明年的校友年會,我們2014年2月22日見。

北加州北一女校友會
會長龍啟華暨 全體理事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