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校友會組隊〝Green Shirts〞參加 7/12 – 7/13 在 Cupertino High School 球場舉辦的美國癌症協會 Relay for Life 抗癌接力走路及籌款。我們隊目前有11位隊員及募到 $2,980的捐款(其中有一筆$1,000的支票捐款來自1973屆的陸培義,尚未顯示在網頁上),在參加的20個隊伍中名列前矛。這是一個24小時的活動,歡迎您呼朋引伴,號召您的同學、家人或親朋好友一起來參與一、兩個小時北一女〝Green Shirts〞隊的接力走路籌款活動,高中生可以得到義工時數。如果不克親身參加,也希望能上網捐款支持校友隊。大會有開、閉幕儀式及晚間點燈的活動,每個點亮的紙袋(Luminaria)用以紀念逝者或向現在的抗癌鬥士致敬。校友會綠制服隊在操場設有帳篷,並會舉辦一些定時活動譬如串水晶手鍊,或安心食品義賣、纖體健身帶動跳等,讓整天的活動更有趣。我們鼓勵同屆校友把此機會當做小型聚會所在,草地上吃喝都可以,稍後我們會送出 Google Doc 給班級聯絡人登記有興趣聚會的時段。現在最希望的是您能上網報名參加我們的隊伍或者捐款,捐款是給 American Cancer Society,可以抵稅。

網上報名及信用卡捐款請至 Green Shirts 網頁

如果要了解這次活動詳情,請看 Relay for Life of Cupertino 網頁

若想支票捐款請電郵 communityservice@tfghaa-nc.org 與1973屆陳素香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