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DAY CELEBRATION AT ROOSEVELT COMMUNITY CENTER    CHRISTMAS DAY CELEBRATION AT ROOSEVELT COMMUNITY CENTER

 

聖誕節午餐服務志工招募額滿

 

謝謝校友們和親友團的踴躍支持,我們現在已有很充裕的志工來服務聖誕節午餐。在此我們對向隅的校友們致上歉意。並希望在下次社區服務的機會時,大家能繼續熱誠支持參與。

已經報名並得到確認的校友,我們會在近日和您做進一步的聯絡。

—————————————-

 

時間:    12/25/2014     9:15 am to 2:30 pm

地址:Roosevelt Community Center,

              901 E. Santa Clara St., San Jose, CA 95116

地圖:http://www.sanjose.com/roosevelt-community-center-san-jose-city-b201298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又到了北一女校友會的社區服務組開始籌劃聖荷西老人中心聖誕午餐義務服務活動的時候了。

北一女校友會服務此項活動已超過十年之久,我們需要很多志工來服務八百人左右的午餐。今年的耆老耶誕大餐將在與去年同樣地點 Roosevelt Community Center 舉行。

非常歡迎校友偕家人及親友共同加入,高中生可以取得社區服務志工記錄。更希望有喜愛唱歌或演奏樂器的校友及親友團加入志工行列,讓我們以音樂與歌聲帶動佳節的氣氛。

能夠前來參加的校友們請將以下資料以電郵回覆給社服組,我們會與您聯絡

電郵: communityservice@tfghaa-nc.org請提供以下資訊:


■您的中英文姓名,畢業年屆﹐電話和手機號碼(以便當天聯絡之用)

■同行親友的姓名,電話及年齡 (以便分配不同的工作)

希望校友們能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北一女校友會回饋社區美好傳統的活動,歡迎您和您的家人及親友一起來過個有意義的耶誕佳節! 把歡樂散播出去!謝謝大家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