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

阿滋海默症協會的Walk to End Alzheimer’s (為終止阿滋海默症而走)活動是一個為數百萬人重新爭取未來的一個聯合活動。 “為終止阿滋海默症而走”將於9月24日在舊金山舉行, 10月15日在聖荷西舉行。阿滋海默症協會 “為終止阿滋海默症而走”活動的參與者將參與一個3.5哩的健走活動,同時也將學習了解到關於阿滋海默症的資訊, 公共政策倡導的機會, 臨床試驗的參與, 和阿滋海默症協會的支持計劃和服務. 每一位參與者也將參與一個向阿滋海默症患者致敬的儀式.
請上網www.alz.org/walk
或致電800-272-3900查詢.
今天就成立或參與一個隊伍!
或是填寫好附加檔案的表格一起擔任活動的義工!!

關於阿滋海默症協會”為終止阿滋海默症而走”:

阿滋海默症協會 “為終止阿滋海默症而走”是喚醒大眾對阿滋海默症的警覺與為阿滋海默症照護, 支持, 和研究募集經費的全國最大型活動. 從1989年始, 阿滋海默症協會
已經動員了數百萬美國人參與 “為記憶而走” 活動, 現在阿滋海默症協會繼續領導“為終止阿滋海默症而走”活動. 只要我們同心協力, 我們可以終止全國第六大死因-
阿滋海默症.

關於阿滋海默症協會:

阿滋海默症協會是致力於阿滋海默症之研究、照護、和支持的非營利健康組織,在此領域中具有世界領先地位。我們的宗旨在發展尖端科研,以消除阿滋海默症;對所有受到
疾病影響的人,提供更多的照護與支持;宣導腦部健康,以降低罹患失智症的機率。
張祖英女士的故事:

過去這九個月,因著對母親的思念,我發現自己常流連於以往的記憶中。十年前,母親被診斷罹患了阿滋海默症。一個月之後,家父病逝。喪夫之痛讓母親的病情更加明顯,我也就開始了照顧失智母親的旅程。
這段期間,我眼看著母親的身體和心智顯著的退化。隨著病情的演變,在很短的時間內,一向善於配色打扮、精於烹飪、知書達禮和熱心公益的母親不但無法料理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去用言語表達心意、與人溝通的能力,甚至還曾在無意識之下走失。
身為一位照護者,我需要有隨時待命的準備。做任何計畫也要先考慮到對母親的安排與照顧是否妥當。
失智症對患者及照護的家屬的確有極深遠和震撼的影響。能夠自始至終陪同母親走完這段旅程是我的福份。照顧母親的這段期間裡是會有身心疲憊、情緒起伏的時候。然而這段漫長又切身的經歷更讓我對阿滋海默症病患及家屬產生了特殊的情感和同理心。
今年五月中旬,我到華盛頓DC參加阿滋海默症協會舉辦的2011 Advocacy Forum,在那裡我遇見了一些初期的病患及照護的家屬。有些病患才不過四十歲。沒錯,這病症並不單單限於老人族群。
在那大會中,我聽到許多令人感動、難忘的故事。一位年僅十五歲的少年為了罹患失智症的四十八歲父親四處尋求醫療。還有一位三十餘歲、有三個年幼孩子的女教師,她為了在家照顧失智的先生而辭去教職,也因而失去了醫療保險。當她提到自己的先生因病而不再認得他們的孩子時,真是讓人心酸!會中也有一些阿滋海默症初期病患分享個人的親身經歷。他們趁著病情尚未明顯惡化前四處奔走,為要喚起社會大眾對此病症的認知,並且也積極地為研究失智症的經費籌款,期盼日後的病患能得到有效的醫治。他們的勇氣、無私的愛心和對生命的熱誠不僅令我敬佩、感動,也深深震撼了我,促使我決定以實際行動來贊助阿滋海默症的活動。
今年七月中旬,我在第五屆中文阿滋海默症大會中和灣區的華裔社區分享了自己身為照護者的心路歷程。我很盼望能喚起更多華人對這殘酷病症的認知,進而參予支持的活動。阿滋海默症協會多年來積極地推展有關失智症的研究,對於病患及照護者也給予許多實際的協助。該會今年Walk to End 阿滋海默症的活動即將在全美各地展開,我個人已組隊邀請親友參加。但願華人社區能夠一起踴躍支持並參與阿滋海默症健行的盛舉。期盼在不久的將來,因著醫藥的研究發展,阿滋海默症不再是一個無法預防及治癒的疾病!

Dear Friends,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s Walk to End Alzheimer’s is a united movement to reclaim the future for millions. Walk to End Alzheimer’s will take place on September 24 in San Francisco and October 15 in San Jos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Walk to End Alzheimer’s participants will participate in a 3.5 mile walk and will learn more about Alzheimer’s disease, advocacy opportunities, clinical trial enrollment, and support programs and services of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Each walker will also join in a meaningful tribute ceremony to honor those affected by Alzheimer’s disease. Start or join a team today at www.alz.org/walk
Or call 800-272-3900.
Or fill out the attached volunteer application form to be the event volunteers!

About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Walk to End Alzheimer’s: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Walk to End Alzheimer’s is the nation’s largest event to raise awareness and funds for Alzheimer’s care, support and research. Since 1989,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mobilized millions of Americans in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Memory Walk®; now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is continuing to lead the way with the Walk to End Alzheimer’s. Together, we can end Alzheimer’s – the nation’s sixth-leading cause of death.

About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The Alzheimer’s Association is the world’s leading voluntary health organization in Alzheimer’s research, care and support. Our mission is to eliminate Alzheimer’s disease through the advancement of research; to provide and enhance care and support for all affected; and to reduce the risk of dementia through the promotion of brain health.

張珮寧, MSW
| 華裔社區教育推廣經理| 阿滋海默症協會 | 北加州與北內華達州分會|
1060 La Avenida St | Mountain View CA 94043 | 協會650 962 8111 專線650 623 3143 |傳真 650 962 9644|
www.alz.org/norcal
請支持我們為終止阿滋海默症而走的努力!
請今天就捐款$5來支持所有阿滋海默症的研究與服務: 捐款請至捐款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