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Go Green 樂活食示範

_2邀請您參加校友會在地球月再次推出的素食烹飪講座,這次活動內容以生機輕食為主題,期待您的參與及互動,一同學做蔬食料理,讓自己和家人快「素」健康。

科技界最推崇的比爾蓋茨曾說「地球的未來要靠素食」。素食是新時代的潮流,不僅有益健康,也是現今愛護環境、保護地球,刻不容緩的具體行動展現;並能經由尊重生命,長養慈悲心。

 

教學示範豐富多元,讓您一新對素食觀感,吃得營養又健康,身心愉悅!現場備有食材及書籍一覽,並提供免費資訊DVD知性好禮,讓大家滿載而歸。

 

想知道有哪些低升糖指數的生機食材,可用來替代高澱粉質的麵飯嗎?除了三道主題好菜之外,解說示範時還將與您分享許多蔬食生活的小撇步哦!

 

時間: 4/14 (周日) 3:00-5:00

地點: Green Café, 190Ranch Drive, Milpitas, CA

菜色:
仙人掌沙拉

 

 

 

 

綠蔬彩捲,配泰式醬汁

 

 

 

 

無烘焙草莓素糕

 

 

 

 

費用:公益不收費。若課後滿意,歡迎小額贊助校友會

報名截止日期: 4/11 (周四)  報名請早,額滿為止

網上報名, 請點擊本頁右上方 線上報名 點選 樂活素食示範, 以便預估人數準備材料

若有報名問題, 請電郵 activity@tfghaa-nc.org

 

此活動由理事1980蔣慧瑜(Pacifia)與素食校友共同示範,若有課程內容問題可電郵 pacifia@gmail.com
歡迎您與舊金山市、歐盟及中華民國同步關心永續未來,選擇關鍵飲食,支持每周一天素食日!